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LMTOOLS相關-1

 

一、踢掉授權,用戶端是仍可以用的,您要從lmtools工具查看授權是否歸還。
如果用戶端已歸還授權,一段時間後用戶端才會跳出提醒訊息,出現時間不一定。
然而,如果仍有剩餘授權,當使用者再次使用AutoCAD功能,又會自動取得授權。

二、如果要強制踢掉使用者,建議使用 批次檔。


 

我把 adskflex.opt 寫入這行 想要15分沒動就踢

TIMEOUT 57600ACD_2009_0F 900

Feature我去看390-26632779(2).lic查到的

然後放到 C:\Program Files\Autodesk Network License Manager\License

重開機後 開了autocad閒置不動

15分鐘後 不會踢耶 還是可以用~~~

 


 

正常的。

如果您要確認service是否啟動,要從LMTOOLS工具查看。

亦可從「服務」查看。名稱取決於設定時的名稱,預設值為FLEXLM Service 1.

只要可以看到啟動即可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請問一下 我SERVER重開機後 這授權的程式會自動執行吧

我剛重開過 結果處理程序中沒有adskflex.exe lmgrd.exe

可是我電腦裝的autocad可以用 而且去開server上的LMTOOLS

可以看到 1 license i use

所以說應該是有啟動並且我有取得授權

但是沒看到adskflex.exe lmgrd.exe

這樣是正常的吧

 

 


adskflex.opt 範本如附件,放在 C:\Program Files\Autodesk Network License Manager\License 目錄下,

需要重新啟動 AutoCAD Service(只要有修改opt的內容,皆要重新啟動)

 

踢掉user,手冊說明要從「命令提示字元」視窗下執行,or由附件修改內容,改成批次檔bat,亦可

 


 

感謝 都搞定已經可以用了!!!

請問一下我要怎麼去設定USER閒置多久後就踢掉呢

看說明說是要弄個adskflex.opt

是自己去弄個純文字檔嗎??

有沒範例可以看啊

Feature要設啥??

那如果我要看線上誰在用然後要把他踢掉的話

要怎麼弄呢?

只能用文字模式打那一長串然後才能踢嗎?

 


 

您好,

  由於光碟Autorun時,會判斷作業系統,而AutoCAD2009只支援WinXPsp2以上,

  所以它在2000上無法建立部署。

 

(1)     可以先在Server上分享一資料夾,也就是未來要分享安裝的資料夾。例如:AutoCAD2009

(2)     將安裝光碟放在 pc上執行「建立部署」的動作,目錄指定到Server上分享資料夾AutoCAD2009,就可以繼續了。

 


 

感謝

授權已ok

不過出現另一個問題

就是我要安裝部署時

他跟我講要xp sp2以上才能安裝

我是要裝在2000 server sp4

我只是要部署不是要在上面裝autocad 這樣也不可以嗎

請幫我問一下有沒有方法可解?

 

沒有留言: